普通气人土豆大声尖叫

气人鸽手
请来找我玩我话超多!!(???

【佣医】Superhero

【高亮】食用前说明:

◇佣医安利计划 day36

终于到了烟鸽子!!耶!

但首先在这里真诚致歉——由于三次一些原因干扰,没有及时码完企划的文,真的太太太抱歉了,完全是自己的问题干扰到了企划。特别给行扒皮【喂!】添麻烦了所以在此鞠躬谢罪!很对不起大家的信任。

本文预计会有一定长度,整体剧情和一开始的细节还有待修改,因此这几天会每天往上更改并肝进度(不要问我这周为什么不赶稿子 我就是个弟弟 我先写了后面的大结局/卑微)

月考完保证会全腿完的!造成不便万分抱歉!

(dbq我今天有点发烧头晕撑不住了…我就知道我一周到现在总共就睡了不到十个小时会有报应。…住校生真的卑微……明天下午发前一半QAQ)

关于本文:

【划重点】是重重重重重重度ooc!!另加杰克老师点的双性转!!慎点鸭鸭鸭!

是糖!!保证超甜超甜的糖!!!!【安利怎么能写刀呢!我实名不满】可以放心食用!!

超级英雄au 科幻迷第一次尝试写这玩意儿结果根本无从下手……存在大量逻辑混乱、语言不通顺、思维错误等等等等。

艾米丽·黛儿→埃米尔·戴勒 Emile Deller
天才科学家 原学医出身 自己也开了诊所免费为穷人看病。

奈布·萨贝达→纳迪亚·塞布林娜Nadia Sabrina
天生拥有瞬移能力和巨力的超级英雄。
外号“廓尔喀之狮”。

马丁·贝坦菲尔(对没错)是埃米尔的助手兼学生,另有机械专长。

地下组织【塞壬】:首领为代号W的人形蜘蛛怪物。

(对了!名字都不是瞎编的嘿嘿~均是从网上找了半天的名字啦!不知道会不会感觉很奇怪QAQ尽量选了和原来相近的)

好啦暂时就这些,如果到这里还丝毫不介意想要继续往下看的话!!请👇喔!

祝食用鱼块!!~啵啵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
1月18日 马丁·贝坦菲尔日记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早就该知道胡克·汉默尔他娘的是个骗子!小人、无耻的恶棍!!……鬼知道戴勒先生到底心是有多善,竟答应了这家伙的邀约去了那狗屁慈善晚宴。

         说来那位克利切·皮尔斯先生也真是倒霉。这位可怜的好慈善家不得不眼睁睁看着自己精心筹划数月的晚宴 一瞬间泡了汤,惨白着一张脸,捏着酒杯缩在角落里。他的爱人伍兹小姐明显也被吓坏了,面对突然闯入的武装分子失声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而我敬爱的老师、埃米尔·戴勒呢?噢,他实在是太勇敢了。那会儿所有人都惊慌失措——包括我——虽然我不太想承认,毕竟这有损我的硬汉形象。我拼了命地扯着嗓子向他吼:

         “戴勒先生——埃米尔·戴勒先生!快跑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戴勒先生连瞅都没瞅我一眼。他正忙着柔声安慰那些受惊的男男女女。红色的镇定剂在针管里晃了几个来回,又重新被塞上塞子摆在了包里。好不容易这片人群都基本安定下来了,窗那边的人们又闹哄哄地炸开了。我探着头 想看究竟怎么回事,却被身边酒红色西装的绅士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位先生看起来可一点都不淡定,原先应是梳得光光溜溜的头发成了乱糟糟一片。“那是什么?”他抬起手颤颤巍巍指向那扇落地窗,失声喊道。

  什么?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,只来得及看到一大团缭乱的黑影。

  ……和喷涌而出的鲜血。

  男人的咆哮,女人的尖叫,玻璃杯哗啦啦的碎声,都被那个破墙而入的怪物镇住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